雪霸農場季節限定花季.天空之城上雲端渡假去新竹2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雪霸農場季節限定花季.天空之城上雲端渡假去新竹2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雪霸花季:1-3月鬱金香、櫻花、梅花、茶花,4-6月牡丹、牡丹櫻、繡球花季、櫻桃季
▶雪霸八景: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同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山中秘密花園,讓您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一次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漫步觀霧知名步道:山嵐和雲霧就隨著您身旁經過,深呼吸又帶走滿滿的芬多精。

住宿Hotel

雪霸休閒農場(本館)

★位於新竹五峰鄉,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海拔1,923公尺,是前往清泉溫泉與雪霸國家公園最舒適、豪華的住宿選擇。
★入園需知:1.禁止露營及野炊、禁止寵物進入。 2.禁止攜帶外食。 3.農場內的花草造景、環境設施,敬請愛護、嚴禁破壞違者照價賠償。

費用Expense

5,250







行程特色







清泉藝術之森

                



雪霸休閒農場                                                                                                                                    

             



遠眺大、小霸尖山 

                







Day1
清泉部落巡禮→雪霸休閒農場

【清泉部落巡禮】炎炎夏日,來到新竹五峰的清泉部落,遠離都市塵囂。一起走訪當地最高的清泉一號吊橋一覽河谷美景、走進藝術之森找尋蛹生與森之蛹藝術作品、參觀張學良故居了解歷史與人文的精彩故事,旁邊還有療癒身心的將軍湯足湯享受。

【雪霸休閒農場】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海拔1,923公尺,農場裡可以遠眺雪霸聖稜線、觀賞四季美景、感受日出及星空,結合農場導覽及DIY活動更是豐富又有趣,夜晚遼闊的天空與星光閃爍,讓人心情開朗!
①園區導覽
②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③當季DIY - 手工拼豆鑰匙圈、環保彩繪杯套、木製冰箱貼 (三選一)
④下午茶
⑤雪霸國家公園影片欣賞
⑥農場介紹
⑦星象講解活動(依當晚天氣狀況而定)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農場中式自助餐
晚餐:農場中式自助餐

Day2
大自然森林浴(步道二選一)→雪霸國家公園-雲霧步道、山椒魚生態中心→蕭如松藝術園區

可早起自行前往觀賞雲與日出在山巒間的變化-雲海觀景臺 (日出時間依照當天狀況)

【大自然森林浴(步道二選一)】
①檜山巨木群步道:過去曾是載送木頭台車的軌道,森林中不乏可見當年的舊跡,此處為天然針闊葉混生林,有紅檜、扁柏、柳杉叢生,藏著許多百年到千年的巨木,步道因此為名,行走時,不妨放慢腳步,看看地上的蕨類、藤本植物,體會步道生氣盎然的生態。 (行程安排由樂山林道6K進入、1..2K出口,步道全長約4公里,全程步行預計2.5小時)

②雪霸觀霧瀑布步道:步道前端為柳杉、台灣山的人造林,過了人造林及進入原生闊葉林地。步道盡頭的觀景涼亭,隔著溪谷與觀霧瀑布相望,銀絲娟娟,令人心曠神怡。觀霧瀑布是因榛山斷層而型成的,長約120m,山泉錦貼著岩壁上的皺褶汨流,形成細長的白色簾幕,十分奇妙。(步道全約1.5公里,來回約需1.5小時)

【雪霸國家公園-雲霧步道】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裡的一條景觀步道,短短八百多公尺的路程,可以眺望雪霸國家公國的大霸線、聖稜線與大雪線山丘,以及多座台灣百丘,全程都是好走的木棧道,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散步欣賞雪霸觀霧之美。

【山椒魚生態中心】是國內第一座以台灣瀕臨絕種動物「觀霧山椒魚」為主題的生態中心。中心設有主題展區、生態影像區、環境教育園區及山椒魚生態意象廣場等,結合棲地生態步道,將觀霧山椒魚的分布狀況、生活棲地、及棲地復育工作現況完整呈現,讓遊客更加認識這珍貴的台灣特有種。

【蕭如松藝術園區】日式風格懷舊及歷史意義回憶好拍好吃好玩IG網美必去熱門打卡景點,園區總共分為四區,有故松居、松畫廬、松和廬、松言堂和松香廬,每間房舍各司其職,為整個藝術園區增添風采。

早餐:農場自助式早餐
午餐:特色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止
◆如遇週六出發,每人加價500元
◆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團實際出發人數,調整為中巴或九人座小車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費(二人一室)、礦泉水、行程所列餐食、農場下午茶、景區門票、保險。

一、山區氣溫變化較大,請攜帶足夠禦寒衣物以免著涼。
二、農場位於高山海拔1923公尺,請衡量自身狀況,若有特殊疾病,例如:高山症、心血管疾病或其他需用藥者,請自備藥品上山。
三、可自備登山杖、護膝。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