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攝之徒台南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好攝之徒台南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六大主題美拍★
①老塘湖藝術村
②台南水道淨水池區
③左鎮化石園區
④曾文水庫風景區
⑤楠西萬佛寺
⑥唯愛庭園

住宿Hotel

【台南趣淘漫旅】
座落在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是一間冒險體驗主題飯店,挑戰你的體能極限。飯店設有千坪搖滾椰林泳池、馬卡龍浪漫庭園、健身房、撞球檯...等多項免費設施可自由使用,讓旅客能蓄積強又強的能量動力,讓旅程充滿精神及喜悅。

費用Expense

2,800














Day1
老塘湖藝術村→台南水道淨水池區→左鎮化石園區

【老塘湖藝術村】
由台灣畫家匡進福(畫名匡乙)所打造。為重現自己熱愛的武俠世界,以大陸烏鎮為題材,用懷舊藝術老廢墟的靈感,親手再造古蹟古鎮,一進到藝術村內可以看到古街景、古建築、古城門、小橋流水等…處處都讓人驚豔,每一處都非常好拍。

【台南水道淨水池區】
水道淨水池區近年來成了IG打卡的熱門景點,參觀淨水池需登上189階的淨水池步道才能到達,淨水池外觀為天然石材與仿石塊兩種組合而成之灰色建物,壯觀的巴洛克城堡式建築,擁有百年歷史古蹟,尤如置身歐洲城堡。

【左鎮化石園區】
台灣第一座化石博物館,一張門票可以暢遊五個大場館,從侏儸紀恐龍世界走到繽紛無比海洋王國,時光倒轉回遠古時代,而空中奔馳的梅花鹿群更是超吸睛打卡景點。
*園區參觀路線建議依序:自然史教育館、故事館、生命演化館、化石館、探索館。

Day2
曾文水庫風景區→楠西萬佛寺→唯愛庭園

【曾文水庫風景區】
有著全台最大水庫的美譽的曾文水庫,青山綠水有如歐洲風情的景致讓不少遊客一來再來,大壩高聳的氣勢,曾文之眼的耀眼,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此處也是許多人共同的青春回憶。

【楠西萬佛寺】
2021爆紅景點~其實藏身在台南楠西萬佛寺裡的小普陀禪修公園,已經興建十多年,最近廟方認為時機得宜,人工雕琢的痕跡已經退去,才開放讓民眾參觀。小普陀山園區以特色石林造景為風格,除了石柱以外,古城牆及各項石壁雕刻充滿濃濃異國風情,還可以走進鐘乳石洞穴探險,神祕氛圍讓網友形容宛如置身在「台版吳哥窟」!

【唯愛庭園】
除了歐洲風情唯美城堡建築外,更打造峇里島風,另外澳門的大三巴埤坊也搬來了!庭園中更是好拍又有浪漫氛圍;庭園中設有3D彩繪、水滴鳥巢、戲水池、玩沙池、漂亮草皮..等多樣適合拍照的場景。

注意事項

(1) 適用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2月底(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2) 團費含全程車資、司領小費、住宿費用、礦泉水、餐食含飲料、保險、門票
(3) 出團人數達38人即可出團,車輛搭載人數以出團當下防疫規定做安排
(4) 如不足38人需收取每座位800元之車資補貼,住宿三人房每人加100元,住宿二人房每人加200元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