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森活~老鷹溪步道.新光部落.鎮西堡神木群新竹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新森活~老鷹溪步道.新光部落.鎮西堡神木群新竹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 鎮西堡B區神木群-鎮西堡巨木群林相完整,是台灣最大的檜木原始林,山徑與溪流交會,人們在巨木群裡穿梭,有時低頭看著盤根錯節樹根所構造的優美圖騰;有時仰頭讚嘆造型奇特,身形高聳的樹人們,各展姿態。
✔ 新光森林教室-是新光國小學生公認最棒的教室, 這片森林是五十幾年前由尖石鄉公所以公共造產的造林計畫,種植二百棵高級香杉組成的,是部落的共同資產。
✔ 老鷹溪步道-登山新手也可輕鬆駕馭的步道

住宿Hotel

雅屋民宿 (★安排套房、有獨立衛浴)

位於1800公尺新光部落,凸顯泰雅特色延請泰雅藝術家撒布洛、瑟令設計。泰雅族傳統住竹屋,將老宅用鮮竹包覆並設計成人臉模樣,頗富趣味。另外泰雅生活的黑熊、飛鼠、山豬、水鹿等,都成為民宿圖騰。來趟民宿之旅體驗泰雅人文特色。

費用Expense

4,688


 



【出發日期】8月 1. 13. 27. 29日    9月 5. 12. 19. 269日    10月 3. 8. 17. 24日



 

Day1
老鷹溪步道→宇老觀景台→軍艦岩吊橋→控溪吊橋→鎮西堡長老教會、新光森林教室

▶尖石五星級森林秘境-老鷹溪步道
▶欣賞群山環繞的高山景緻-宇老觀景台
▶近距離欣賞壯麗的-秀巒軍艦岩吊橋/控溪吊橋
▶鎮西堡部落-長老教會/新光森林教室
當日住客如達一定人數,民宿會特別舉辦「泰雅文化歌藝打小米活動」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菜250/人
晚餐:部落風味餐250/人

Day2
鎮西堡B區神木群→內灣吊橋→內灣老街

▶闖進巨人國度尋找亞當夏娃-鎮西堡B區神木群
▶歷史感的吊橋建築-內灣吊橋
▶內灣老街 (可自費品嚐野薑花粽、客家手工菜包、香濃擂茶、麻糬等各式美食)

早餐:民宿享用
午餐:部落風味餐250/人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出發日期:110年8-10月 ,僅適用網站或DM上所載明之日期
★如住宿兩人房,每人加價300元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住宿費用、司機兼導遊小費、行程所列餐食含飲料、礦泉水、保險
★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團實際出發人數,調整為中巴或九人座小車

一、前往神木群自然步道部分較為濕滑,建議選擇具防滑功能休閒鞋,並以輕便穿著方便行動為主。
二、可自備登山杖、護膝。
三、搭乘車輛,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