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二日~住五星ㄟ酒店、"番坪坑"浪流連、來去迺"五間厝"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雲林二日~住五星ㄟ酒店、"番坪坑"浪流連、來去迺"五間厝"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美拍熱點~虎尾鐵橋
◎虎尾古蹟三館~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虎尾合同廳舍
◎充滿異國風情的藝術樂園~北港春休閒園區
◎打卡私房景點~五元二角亭
◎遺落山澗在人間~草嶺蓬萊瀑布.長春谷

住宿Hotel

三好國際酒店 ~ 雲嘉頂級飯店新地標.雲林旅遊住宿首選

【飯店簡介】
三好米,是許多台灣人成長的共同記憶,在甘甜米食中,我們細細咀嚼了台灣人真誠用心的樸實本質。 如今,「三好」又有了更深層的服務意涵,由台灣米業領導品牌「三好米」的億東企業集團與台中益民建設,耗資12億共同投資興建的三好國際酒店,於雲林斗六盛大開幕,成為斗六棒球場旁最亮眼地標,也開啟雲林地區旅遊發展國際化新里程,深具指標意義。
三好國際酒店的核心價值,有了更多的面向與意涵。本著祖訓,用心打造「好人、好米、好飯店」,提供貴賓「好食、好宿、好樂遊」的美好旅遊體驗。每個面向都融入三好精神,用心面面俱到,服務層層堆疊,構成一家幸福N次方的好飯店。
延續三十年,跨越兩世代,三好精神內涵日益深厚,品牌關懷層面則與時俱進,創新而多元。三好國際酒店,將在禾豐穗美的企業養分中,滋長另一個吃好住好服務好的幸福新世代。

費用Expense

$2,5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2,50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2,65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二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2早.2午.2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景點介紹

yes虎尾鐵橋是國內少數行駛糖廠小火車的鐵軌橋,早期旁邊更附有板仔橋,聯絡新虎尾溪兩岸的居民往來,是虎尾鎮重要的交通橋樑,名氣雖然不如西螺大橋來得響亮,但是建造時間比西螺大橋更久,板仔橋重建後,成為重要的休閒景點。

yes虎尾驛(遊客中心)原名「五間厝驛」,建造於明治年間(西元1907),為百年歷史古蹟,虎尾驛為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文化資產,曾以運輸蔗糖成為虎尾最重要的交通樞紐,後因糖業的衰落而關閉,直到當地政府重整,現已成為全台唯一與糖業鐵道文化結合的遊客中心,館內保留日式建築的風貌,包括餐飲、紀念品小店等。

yes虎尾三館虎尾,在舊時有著難過虎尾溪的說法,過去的虎尾溪沒有橋樑、民風強悍,地區荒涼,往來的商旅對來到虎尾地界因而多生警戒,但自日治設郡成為區域行政中心開始,從此邁向進步發展。為推動產業,虎尾魅力商圈因而成形,更以虎尾三館為商圈中心,藉其人文雋永串聯週邊的商業流行,共同引領城市旅遊。三館一直鼎立在林森路上,舊日治官廳:虎尾郡役所、郡守官邸與虎尾合同廳舍,它們在計畫中新生,各自發展特色,這三股重生的能量,成了魅力商圈發展的原動力。

heart雲林布袋戲館(虎尾郡役所)一口說出千古事,十指弄成百萬兵,說的正是掌中布袋戲文化的特色精妙,大師輩出、農工時代電視播映的狂熱,現代布袋戲的創新求變,讓郡役所重新修繕後,便一心以這個曾讓台灣社會風靡痴狂的藝術來入主殿堂,向它致敬。這裡除了有掌中戲藝術、南北流派的介紹與作品展示,這座時代建築仍保有當時格局與工法樣貌,所以建築本身亦是一座藝術品。

heart雲林故事館日式屋宅庭院完整保留著,雖不見昔日郡守足跡卻已成今日旅人的故事,時光是故事的推手,推送了雲林故事人協會進駐營運,激盪了許多熱愛故事的人,他們寫故事,也在這裡說故事。

heart雲林合同廳舍日治合同廳舍在台灣已所剩無幾,瞭解過合同廳舍,會知道它通常是當時在地的最高建築物,塔樓更是少不了的結構設計,以方便消防員瞭望災向與指揮通情。虎尾合同廳舍在林森路上醒目異常,它的塔樓與虎尾糖廠煙囪、虎尾街貯水八角水塔並稱為虎尾文化三高。

yes北港春休閒園區位於雲林縣北港鎮劉厝里的北港春生活博物館,是由超過70年的「盛椿木業」所轉型而來的,關於「北港春」的誕生,源自於對於土地及兒女的疼惜之情,而「春」字命名的由來,除了延續盛椿木業永不放棄的堅持信念,更象徵著蛻變後的新生靈魂。創辦人徐淑珠以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步步耕耘,希望「北港春」能夠在保留傳統的同時,結合設計與工藝,翻轉出更多生活創意,以更耳目一新的玩趣風味呈現北港特色給每位駐足於此的旅人。

yes草嶺蓬萊瀑布、長春谷曾經是「草嶺十景」之一的蓬萊瀑布,位於雲林古坑竹篙水溪的中游,夏季水量豐沛時,寬達5~6公尺的瀑水奔騰而下,氣象萬千;大雨過後,右側崖壁上會漫出第二道水流,瀑潭下方緊鄰著一道長長的斜瀑景觀,名為長春谷。冬季水量縮減,遠望如同一支曬衣服的竹篙,故有「竹篙水」之稱。早期曾有纜車直達瀑區,因九二一地震而停駛,目前沿溪建有平緩易行的石磚步道,全長不到一公里,由停車場經過店家和蓬萊吊橋之後,即可抵達觀瀑平台和步道終點;炎炎夏日漫步於綠林和溪谷之中,看飛瀑清泉流淌於石壁與溪床之間,感覺格外涼爽快意!

yes草嶺商圈草嶺形象商圈是採購草嶺特產最方便之處,街上的苦茶油及茶葉最搶手,這裡也是草嶺各飯店聚集密度最多的位置。

yes五元兩角遊憩綠廊這裡是由當地社區居民利用當地盛產的孟宗竹建造各式竹亭,最初是三角形涼亭,接著又做四角亭、五角亭、六角亭、七角亭、八角亭、九角亭,外加「一圓形」社區展示館,這些各式角亭加起來總和剛好是五元二角,故將此處稱為「五元二角遊憩綠廊」。高聳入天的孟宗竹林,加上竹林最低處谷地挖有7個引進附近湧泉的小型生態湖泊,碧綠水色上竹亭矗立,竹棧道蜿蜒,由上至下、由山至水交織出一片漫天遍地的翠綠,一點都不輸電影《臥虎藏龍》中的竹林蓊鬱之美。

Day1
古蹟文藝

→集合、出發
→【虎尾鐵橋、虎尾驛(遊客中心】看古蹟小火車&品嚐咖啡香,登上鐵橋遼望大自然的綠野美景!
→處處都有驚喜,等您來發掘【虎尾三館】1、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布袋戲館。2、集合在地生活、藝術、教育、文化的空間-雲林故事館。3、重現日治時樣貌,充滿咖啡香的消防局-合同廳舍
→【北港春休閒園區】這裡有著來自西方的藝術、北港的在地文化,還有木業工藝和手工皂等文創藝術的結合。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Day2

→換搭小車前往參觀草嶺十景之一的【蓬萊瀑布、長春谷】
→【草嶺商圈】品嘗苦茶油雞
→搭乘小車前往參觀"【五元兩角遊憩綠廊】竹編而成的一座座涼亭、媲美溪頭的竹海綠廊、充滿濃濃日式風格、欣賞竹林風光的私房好去處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38人,如人數未滿需補足車資,每人700元。
【活動期間】108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特別提醒】
◆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如未通過申請,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