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宜蘭人間仙境二日~悠哉蹦蹦車.世界級步道.避暑聖地.美拍新景點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產品編號:03941)

【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宜蘭人間仙境二日~悠哉蹦蹦車.世界級步道.避暑聖地.美拍新景點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2019宜蘭最新最夯的點~礁溪悠活園區
◎蘭陽十二勝之一龍潭湖~大碗公溜滑梯
◎開蘭第一街之稱~頭城老街
◎舊紙廠廢墟中發現的美拍景點~中興文創園區
◎全台唯一沙丘遊客中心,室內沙地上免費欣賞國際級導演電影~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暌違9年後重新開放的 30米高超壯觀瀑布~新寮瀑布步道
◎此生必遊!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
◎睽違7年的宜蘭太平山蹦蹦車回來了~快跟著蹦蹦車進入綠色秘境-茂興懷舊步道

住宿Hotel

煙波飯店宜蘭館

【飯店簡介】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賦予了飯店一個全然不同的嶄新風貌,藉由泡泡多變的形象-漂浮、流動、堆疊,帶給旅人無限可能與自由想像,為旅行添色、為生活加味,帶著充盈飽滿的能量與靈感滿載而歸!
由裡至外,皆能飽覽泡泡為概念的互動空間,讓泡泡看得到、摸得到、嚐得到且玩得到,將夢境與綺想具象化,一口氣吹出充滿各種可能的無限空間。

費用Expense

$2,5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2,50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2,80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二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2早.2午.2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景點介紹

yes

 頭城老街是頭城鎮最古老的街道,因河運而發展興盛,清朝時曾是蘭陽平原上最為重要、繁榮的經濟中心,但在民國六十八年政府打造青雲路後,和平街隨即沒落,徒留許多古典建築,街道北邊的北門福德祠則是老街的守護神。現今的頭城老街上依舊留有清代及日據時代所建造的樓房,像是日治時期的吳宅(129)、新長興樹記(121)、源合成與陳春記(51~61)以及融合各式風格的盧宅(139)等宅第,皆具有古典的懷舊風情,並見證了頭城老街的自繁盛到衰落的歷史。

yes

 頭城文創園區原為頭城火車站的日式舊宿舍建築,經宜蘭縣文化局得重新規劃下,修復建築並改造成現今的頭城文創園區,由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與文化資產創意學系聯合經營。園區內時常展出文創藝品、手作藝品、亦設有文史展示空間。除了曾是偶像劇的取景地點之外,也是許多遊客的熱門拍照地點。

yes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2018宜蘭新景點,由黃聲遠建築師設計打造這一棟不規則的建築,融合壯圍當地「沙丘」為主題,而館內則是由蔡明亮導演 以「沙丘」意象為核心設有六大主題展廳,播放《行者.蔡明亮》系列影片。園區融合宜蘭地方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築空間營造,走在園區一旁是寧靜的鄉村田野,一旁是池水倒映著天氣變化和綿延的林投樹樹梢,不但景致襯托出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的美景,除此之外,還可以在偉大的沙丘建築內一邊欣賞國際級導演電影,來這裡記得一定要放慢腳步,細細品嚐沙丘建築與人文藝術。

yes

 新寮瀑布步道新寮瀑布是冬山河的源頭,由政府開闢了登山步道,讓遊客有機會親近這處世外桃源,步道特地使用漂流木削成一片片木屑舖在步道上,走在步道上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木香,沿途林相豐富,不時有短腹幽蟌、薄翅蜻蜓、無尾鳳蝶、斯文豪氏赤蛙與柑橘鳳蝶、褐樹蛙及台灣紫嘯鶇、鉛色水鶇、台灣獼猴等蹤影。步道總長度900公尺約三十分鐘腳程,即可聽得到潺潺水聲,並且見識到250公尺氣勢非凡的瀑布喔!

yes

 中興文創園區經是台灣第一規模的宜蘭中興紙廠,如今卻只剩下殘破廢墟。走過半世紀的台灣紙業興衰歷史,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文青狂推猛讚的「中興文創園區」,不僅為宜蘭文創產業開啟新的里程碑,未來還會發展成自造實驗、美學生活教育場域及青創扶植之產官學合作的藝企媒合平臺,透過在地連結與國際視野的共創合作,期能深耕、發揮文創群聚效應,喚回宜蘭優秀子弟回鄉、也吸引更多創意人才常駐宜蘭,逐步凝聚在地的創意能量,共同攜手打造文創的「興」未來。

yes

 見晴懷古步道懷古步道是2015年時外國人評全球最美28條小路時,唯台灣唯一入選的步道,全長2.25公里,當年為太平山運輸木材的鐵路,後來這條廢棄的見晴線鐵道被修建為天然步道,見晴步道很平坦十分好走,沿途的路面建設也是以生態工法施做,不去破壞步道的生態,目前因步道部份路段崩塌僅開放至0.9公里。
heart 太平山蹦蹦車全台海拔最高的山林小火車,可欣賞高海拔山林景觀。因為2012年及2015年的颱風接連影響而停駛6年,在2018年終於復駛了。由於列車行走時會產生蹦蹦的聲響,因此便有了「太平山蹦蹦車」的稱號,搭乘蹦蹦車可一覽太平山附近的高山美景以及林間風光,也可體驗昔日運材車一路搖擺前行的樂趣。 

yes

 茂興懷舊步道茂興懷舊步道,全長共2公里,沿途可見780種蕨類生態。其中主線步道上打造的空中步道,天氣好時可從延伸至山谷的觀景台欣賞遠山景致,還可觸摸、觀察高海拔林木的樹冠,利用觸覺、視覺等五感,來場自然療癒旅行。
 yes礁溪悠活園區2019宜蘭最新最夯的點<,這裡有一整排純白色的貨櫃屋,讓我們不用遠到花蓮,就可以欣賞全台最大的貨櫃建築,且這裡的貨櫃屋整排面湖,還設有免費觀景平台,讓我們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龍潭湖之美。悠活園區位於「龍潭湖風景區」的正對面,此園區為了落實自然、健康、環保的理念。經過將近四年的籌劃,用76個除役的貨櫃進行回收後,打造出與龍潭湖自然風景能相結合的純白貨櫃屋觀展園區,並設立能閱覽整個龍潭湖最美風景的觀景台。在純白貨櫃屋觀展園區,也因應龍潭湖的天然山水,也成立了Herbelle品牌。Herbelle在法語為「草本」的意思。藉由與長庚專業團隊的臨床研發的經驗,與大自然的天然草本相結合。打造出與此自然山水合為一體的健康食品、日用品、化妝保養品的品牌。並與Howine&cafe合作,用世界冠軍咖啡豆沖泡,讓消費者享受在自然風景下品嘗美好的咖啡。讓來這此遊玩的遊客,不只享受這個天然的山水風景,還能享受讓生活更加美好的用品與飲食,讓來此遊玩的遊客,擁有美好的生活體驗。 
yes龍潭湖風景區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保留著原始自然的樸實風貌,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離宜蘭市約6公里,交通便利。此湖三面環山,面積將近20公頃,非常遼闊,水深4.5丈,寺廟環山林立,暮鼓晨鐘,清澈的水質,湖面如明鏡通徹,泛漾青山倒影,景緻宜人,湖中可以搖槳泛舟尋幽,湖光山色悠遠寧靜,環湖道路漫步或慢跑,水波與矯健身影為伴,看做遊龍出水亦無不可。黃龍山黃帝神宮與漳福廟等等就在湖旁,其中漳福廟是龍潭村居民的信仰中心,廟入口處附近有一棵約和新廟同齡的樹木,樹下還另有石造的涼椅和石桌,供漳福路一帶居民乘涼。
laugh大碗公溜滑梯家口中的大碗公溜滑梯其實叫龍掌坡,別看大碗公溜滑梯看似平緩不高,依地形建造45度傾斜其實坡度不一,別看大碗公溜滑梯看似平緩不高,依地形建造45度傾斜其實坡度不一,磨石地很光滑溜下來挺有快感,簡單的地景設備小朋友玩得樂翻天,爸爸媽媽們在一旁看著也會放心。
Day1
文青漫慢遊

→集合、出發
→走訪日式舊宿舍建築群【頭城老街、頭城文創園區】,來趟文青風的緩慢輕旅行
→由建築大師黃聲遠與名導演蔡明亮攜手打造的新景點【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不景有戶外美景,室內沙地上更可免費欣賞國際級導演電影,讓您可細細品嚐沙丘建築與人文藝術。
→【幾米公園】全國首座幾米廣場,真實呈現繪本裡的場景與人物
→【丟丟噹森林】由黃聲遠建築師設計,以鋼鐵結構展現自然氣息
→睽違九年的30米瀑布,去年7月重新開放的秘境桃花源【新寮瀑布】
→新打卡景點,帶你看荒廢紙廠如何大變身,跟著我們一同尋寶趣【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Day2
古道樂活行

→台灣唯一入選全球最美28條小路的絕美森林鐵道【見晴懷古步道】
→睽違7年,重出江湖的玩法~搭乘【蹦蹦車】遊覽【茂興森林遊樂區】
→【龍潭湖風景區】蘭陽十二勝之一的龍潭湖,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 龍潭湖十分遼闊景色則相當秀麗,沿著環湖步道慢慢走,眼前盡是綠草如茵的美景。景區內有大碗公溜滑梯(龍掌坡),是依地形建置的磨石溜滑梯,由上而下順勢滑下來挺過癮的!碗公溜滑梯看似平緩不高,依地形建造45度傾斜其實坡度不一,磨石地很光滑溜下來挺有快感,簡單的地景設備讓大、小朋友玩得樂翻天。
→2019宜蘭最新最夯的點【礁溪悠活園區】園區為了落實自然、健康、環保的理念。經過將近四年的籌劃,用76個除役的貨櫃進行回收後,打造出與龍潭湖自然風景能相結合的純白貨櫃屋觀展園區,並設立能閱覽整個龍潭湖最美風景的觀景台。
→兼具生態、美學與教育意義的【潭酵天地】品醋之旅,潭酵天地將生態保育概念融入其中,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滿天悠遊翱翔的白鷺鷥與佈滿全場的綠化植物、歐洲進口大型橡木桶,再加上館內琳瑯滿目的設備:一樓歡酵溜滑梯、二樓巴薩米克醋橡木桶熟成區與玻璃屋參觀走道等,都能讓每位貴賓同時享受生態、美學與教育的不同旅遊樂趣。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餐標-每人25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38人,如人數未滿需補足車資,每人700元。
【活動期間】10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止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特別提醒】
◆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如未通過申請,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本公司會於出團日前14日,通知是否通過春遊專案補助申請,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