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太平天梯】嘉義三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CHIAYI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太平天梯】嘉義三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成美文化園區
★綠盈牧場
★福美吊橋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美麗的茶園步道-太興岩步道
★梅山太平天梯

住宿Hotel

嘉義地區飯店

費用Expense

請來電洽詢
Day1
第一天

→成美文化園區(成美園小橋流水,各種姿態的日本黑松、龍柏、五葉松、紫檀木等,簡直就是日本名園「兼六園」的翻版)
→綠盈牧場餐廳享用中餐
→綠盈牧場(牧場的草原景致如畫,並規劃有烤肉區、戲水區、滑草場、昆蟲保育區及自然賞鳥區等。一進牧場、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映入眼簾,除了有可愛的小奶牛穿梭、每到假日更有大批人群活動其中,或玩飛盤、或踢足球…把整個草原點綴的熱鬧非常)
→辦理住房手續
→愛玉凍DIY(特富野 野生愛玉籽)
→鄒族風味晚餐(自種自養的新鮮食材、原木燒烤的烹煮方式,讓你從食物開始認識鄒族)
→卡拉OK歡唱(豪邁的原住民之夜)
→營火晚會(『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烤全豬、小米酒))
→夜宿嘉義地區飯店

Day2
第二天

→福美吊橋(眺望山林溪流之美國內首座無橋墩之懸浮吊橋,為國內最長達175公尺)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欣賞歌舞表演(全台唯一橋上設有觀景台的達娜伊谷吊橋,遊客在吊橋上可飽覽達娜伊谷和曾文溪的風光,也看得到橋下溪流中的鯝魚等魚群,景色與周邊山區形成了股淡雅幽靜氣息,園內還有原住民表演秀,展現出原住民的熱情歡迎。充滿自然味道的自然生態公園,吸收森林所散發出來的新鮮空氣)
→午餐
→登山火車體驗(阿里山火車站搭乘登山小火車前往沼平車站)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遊樂區內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姐妹潭、慈雲寺、蔣公行館、樹靈塔、植物園、塔山斷崖、三代木、受鎮宮、三兄弟、象鼻木、光武檜、高山博物館…是到阿里山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
→辦理住房後前往餐廳享用晚餐
→夜宿嘉義地區飯店

Day3
第三天

→晨喚後前往餐廳享用中西自助式早餐
→美麗的茶園步道-太興岩步道(步道起點觀景台視野遼闊,行走於步道的山巒稜線之間,生態豐富,常有機會見到台灣特有種藍腹鷴等鳥類。步道終點的「泰興巖」莊嚴寧靜,是太興村民的信仰中心,廟後的百年梅樹及孟宗竹林,則頗具古意幽情。)
→中餐
→梅山太平天梯(新景點,預計七月完工,這座位於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將打破山川琉璃吊橋的最長紀錄,琉璃吊橋全長262公尺、海拔約206公尺;而太平雲梯全長則是281公尺多了19公尺,海拔則是在1千公尺,刷新台灣最長吊橋的紀錄)
→晚餐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