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台東三日~懷舊列車.秘境打卡.水利奇蹟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產品編號:08941)

【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台東三日~懷舊列車.秘境打卡.水利奇蹟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上帝巧琢之海岸奇景→富岡地質公園
★欣賞原住民歌舞→阿美族民俗中心
★聆聽最純樸原始的八部合音→布農部落
★惡地下的璀璨明珠→卑南大圳水利公園
★縱谷版水往上流→二層坪水橋
★懷舊與創新衝突的文創園區→台東糖廠
★帶您搭乘即將走入歷史,穿梭山海間的時光列車→最後的藍皮火車體驗
★「軌迷心竅」→ 阿度團隊導覽”台東舊鐵道之旅(台東糖廠、馬蘭車站)
★隱身山林夢幻新景點→光復吉利潭
★蒙古大草原風情→池上牧野渡假村
★臉書、IG打卡熱點→池上伯朗大道
★私密景點→洄瀾灣台開心農場

住宿Hotel

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大酒店各一晚

【飯店簡介】
◆娜路彎銀河酒店:2016全新成立的時尚酒店,具東方色彩特色的休閒渡假旅館。
座落在台東市區美麗的邊境,天然無光害的環境,晚上夜看星空銀河,點點如珍珠般的繁星與旅客四目相接,身心靈接受宇宙間的正能量,正是娜路彎銀河酒店給予尊貴的旅客們最奢侈的身心靈SPA饗宴。
◆娜路彎大酒店:享受宛如明星待遇的世界級酒店。
『Naruwan』在原住民語言中的意思代表著『您好』與『歡迎』之意,就像夏威夷的『啊囉哈』般,讓人們感受這份熱情、自在與歡樂!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的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用這句招呼語來命名,即希望所有蒞臨的賓客,都能深刻分享娜路彎所有成員誠摯歡迎之意。

費用Expense

$3,1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3,10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3,50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二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3早.3午.3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景點介紹

yes光復吉利潭吉利潭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馬錫山下,擁有大小雙潭,水域面積達18,000平方公尺,環潭一圈約800餘公尺,在日治時期曾為開採林木後的儲木池,林業蕭條後成為當地原住民的戲水秘境,也是阿美族人祈雨之地,於2017年重新整治並開放後,終於揭開神秘面紗。

yes池上牧野渡假村走進池上牧野渡假村,放眼望去,是一片極為遼闊的平疇綠野。遠方是白雲圍繞的青翠山巒,近處則是碧綠如茵的豐美牧草地,這兒早年本是台東糖廠種植甘蔗的蔗田,停止製糖後改為飼養肉牛的牧場,之後引進多項代表蒙古文化意象的文物與設施,包括設立17座做為住宿設施的蒙古包、以地面為棋盤的蒙古象棋、需由20多隻馬匹拖行的蒙古戰車…等,營造出一股濃濃的塞外牧野風情,成為池上牧野渡假村獨樹一格的特色。民國92年起,池上牧野渡假村與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合作,引進多種稀有的草食性動物,如侏儒河馬、蒙古野馬、弓角羚羊、查普曼斑馬、駱馬、斑哥羚羊、雙峰駱駝、伊蘭羚羊與鴯鶓等。再加上馬匹、羊群、梅花鹿以及放牧的牛群等動物,使得這兒宛如一個小型動物園,成為吸引遊客的另一特色。

yes池上伯朗大道在臺東池上鄉的田間道路上,兩旁是隨風搖曳的稻浪,因拍攝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大受歡迎,被稱為「伯朗大道」。而在伯朗大道的中間,有一條蜿蜒曲折的小路,是金城武曾來這兒騎單車拍攝廣告的地方,兩邊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隨風搖曳,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之路」。

yes卑南大圳水利公園卑南大圳堪稱台東最大的水利工程,最早建於明治31年(1898年),經歷多次更修,與鄰近的利吉惡地、小黃山位在相同的地帶。卑南大圳引進卑南溪,將之灌溉整個台東平原,全長9公里餘,呈現「排梳型」的分布結構,是一條水利兼具防洪功能的灌溉溝渠。卑南大圳水利公園亦為台東山海鐵馬道的景點之一,自台東鐵道藝術村出發順時針方向行進約位於8至9公里之間,此處亦為觀賞利吉惡地、小黃山的絕佳觀景點。

yes二層坪水橋二層坪水圳是全國唯一的紅白磚牆景觀拱型水橋,被稱為縱谷版的水往上流,更是鹿野鄉新興景點。二層坪水圳是將豐源圳水源輸往二層坪高地,五十年前由在地居民以人力挑土墊高水路,填堆出來的浮圳,因年久失修,土堤坍塌毀壞,供水不穩,台東農田水利會三年前斥資千萬元重建,周遭環境則由鹿野鄉公所及大原地區居民向水保局申請農村再生計畫,以一千一百萬元展開為期三年改善。仿糯米橋型式 保留灌溉功能,一改以往的水圳興建方式,特意設計成仿糯米橋的型式,營造農村景觀,水橋保留了灌溉功能,橋拱下穿透的空間,更有景觀視野的連接性,也利於動植物遷徙,兼具生態保護作用,獨特造型在田野間格外突出,亦因視覺落差,在水圳尾端,竟有水往上流的錯覺,增加民眾造訪此處的樂趣。

yes布農部落來到布農部落,園區十分廣泛,有布農部落咖啡屋-有許多原住民的雕刻藝術作品,咖啡屋內所使用的傢俱也融合了流行的圖騰、符號,進而創造出新的原住民藝術,加上設有半露天的咖啡座位,讓遊客能品嘗美食的同時,能眺望鹿鳴溪,山巒層疊,交錯成伊幅美麗的景致,還可布農部落咖啡屋內享受到原住民的風味餐,百分百的布農風味;部落劇場-布農部落中著名的表演『八部合音』,更是來到這裡的遊客不容錯過的表演,這個屬於布農族的文化瑰寶,在幽幽的深山中,漸漸的發揚光大,也讓世人能更讚嘆原住民對於音樂的崇拜與堅定;這些特質,可都是只有布農部落才體驗得到,原住民的情、原住民的心。

laugh布農族以『八部合音』聞名於世,每年11至12月之間,布農人舉行小米播種祭,為了祈求小米能夠豐收,因此社裡的男子圍成一圈,一起合唱『祈禱小米豐收歌』,歌聲一開始,只有四部合音,但當音域高到某一個層次時,軌出現了八個不同的音階,這也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和音方式,台灣原住民族的音樂堪稱世界音樂的瑰寶;另外,布農族的器樂演奏是原住民族當中保存最完善的,其中布農族特有的樂器是四弦琴,弓琴也是布農族盛行的樂器,以竹子為弓、細鋼絲為弦,一端銜在嘴裡,左手持弓右手撥弦,悠揚的琴音相當令人不禁陶醉。
yes台東舊鐵道之旅每一個偉大的城市都有一條偉大的河流,台東市或許沒有偉大的河流,但有一條105年歷史的偉大舊鐵道,這條舊鐵道的一端,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叫做鐵花村。」民國90年5月31日台東舊火車站停用,火車改停靠台東新站,讓這個曾經是市區最繁華的地方隨之沒落,直到鐵花路上的光點計畫,透過音樂、市集、文創等重新點亮了鐵花新聚落,而這條從舊火車站延伸至台東糖廠的廢棄鐵軌,如今形成了單車廊道串連起台東市的新活力。你或許曾在白天走過或騎過這條單車廊道,但入夜後,避開白天豔陽,時常騎著單車、透過生動解說為大家創造回憶的阿度團隊,特別規劃了「軌迷心竅」夜間導覽,帶遊客穿梭夜晚的舊鐵道,認識不同面向的夜台東。

heart搭乘即將走入歷史的台灣藍皮普快火車作家劉克襄今天形容屏東的火車是「解憂的火車」,指的就是從枋寮到台東的「藍皮火車」,車上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外加可以打開的窗戶,而且站站都停,穿梭南迴山海之間,是全台僅存的藍皮普通車。南迴鐵路是於1991年通車,這班平快車原本一天有兩班往返,2011年後改為一天只有一班往返,上午1055分從枋寮出發,下午4時從台東返回。屏東站站長董阿成說,天氣好的時候,火車在行經大武一帶,還可以遠眺綠島,山海風光,真的非常美麗。台鐵舊式蒸汽火車及車體,車窗可以開啟車,廂內沒有冷氣空調,一切都是吹大自然風和車體內電風扇互補,藍皮火車因為經濟效益考量下目前僅剩一個班次返枋寮台東,西部幹線已無法再見到藍皮火車蹤跡,2020年鐵路電氣化後,藍皮的去留是一個未知數。

yes富岡地質公園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部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又被稱為「小野柳」。此區地質屬富岡砂岩,有砂岩、泥岩互層的現象,上層覆蓋珊瑚礁岩,礁岩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蔓榕生長,景觀十分特殊。天氣晴朗時,從富岡地質公園向東望去,可以清楚地看見約33公里外的綠島,以及由富岡漁港出航前往綠島、蘭嶼的交通船!富岡地質公園設有遊客中心、露營區、賣店、公廁、涼亭、步道等,設施友善通用,在此彷彿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的變化,形成驚人的自然景觀,是賞奇岩、坐臥沉思、觀海聽浪、看寄居蟹玩耍的好去處!

yes阿美民俗中心以東海岸人數最眾的原住民族群-阿美族為主題,不論是建築、展覽或展演項目,均包含濃厚阿美族文化特色,依照日據時期的日本建築教育家──千千岩助太郎之手繪圖,仿花蓮縣太巴塱社之祭司住家搭建,樑柱上的木雕圖案,是太巴塑支系的阿美族特有的圖騰。阿美族是成功鎮最主要的族群,早在清朝時期即移居至此並且形成聚落,成功鎮舊名「麻荖漏」即出自阿美語。阿美族民俗中心中心佔地約兩公頃,建築主體包含祭屋及家屋,另有陶藝展示室、戶外表演廣場和戶外看臺,看臺可容納千人觀賞。部落文物展、手工藝品、特產展售、美食服務、傳統歌舞表演均為常態服務,阿美族的fai(阿嬤、年長婦女) 現場手創的編織藝術,保留阿美族傳統編織技藝,同時加注現代感,今人讚嘆;原住民嘹亮的歌聲,更是不可錯過的天籟,歡迎大家一同感受阿美族如海洋般熱情的文化。

yes迴瀾彎開心農場台開心農場是佔地14公頃的開放式農場,設有馬場、生態魚池、可愛動物區,除了飼養馬匹外,還有孔雀、山羌、山羊及梅花鹿,園區內還種植許多有機農作物,更緊臨花蓮溪出海口及濱海自行車道。 
Day1
花蓮吉利潭.牧場風情-池上牧野渡假村.打卡熱點-池上伯朗大道

→集合、出發
→隱於馬錫山下的幽美之地【光復吉利潭】:輕鬆環潭,觀景、散漫皆宜
→牧場風情【池上牧野渡假村】: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遼闊的牧草風情及獨特的野生動物
→沒來拍照打卡就落伍了【池上伯朗大道】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00元

Day2
卑南大圳水利公園.二層坪水橋.布農部落.台東舊鐵道之旅.柴油藍皮普快車懷舊體驗

→惡地下的璀璨明珠【卑南大圳水利公園】
→縱谷版水往上流【二層坪水橋】
→欣賞天籟八部合音【布農部落】
→阿度團隊導覽”軌迷心竅”【台東舊鐵道之旅】:台東糖廠、馬蘭車站
→即將走入歷史,又舊又慢又沒冷氣的【柴油藍皮普快車】懷舊體驗:安排從台東站坐往太麻里站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餐標-每人200元

Day3
富岡地質公園.阿美族民俗中心欣賞原住民歌舞.洄瀾灣台開心農場

→專人導覽【富岡地質公園】欣賞上帝巧琢之海岸奇景
→【阿美族民俗中心】欣賞原住民歌舞
→私密景點【洄瀾灣台開心農場】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餐標-每人20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38人,如人數未滿需補足車資,每人700元。
【活動期間】108年4月1日至5月15日止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特別提醒】
◆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如未通過申請,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