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精彩二日遊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HUALIEN

花蓮精彩二日遊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慶修院
★太魯閣巡禮砂卡噹步道
★奇萊山慕谷慕魚生態廊道
★池南森林遊樂區

住宿Hotel

花蓮地區飯店

費用Expense

請洽增福旅行社
Day1
第一天

→集合出發
→慶修院(為三級古蹟,花蓮吉安鄉在日據時期為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西元1917年日本移民為了安定民心,也為了傳教,於是在此建置了「吉野布教所」,即為現今之慶修院。)
→中餐
→太魯閣巡禮砂卡噹步道(原名神秘谷步道,是一條原住民風味濃厚的步道。最初是為了開發立霧溪的水力而沿山壁開鑿的一條道路,步道的入口即沙卡礑溪與立霧溪會流處,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摺皺讓砂卡噹步道兼具景觀許生態之美。)
→辦理住房手續
→自由使用飯店設施
→晚餐
→夜宿花蓮地區飯店

Day2
第二天

→享用中西自助式早餐
→自由使用飯店各項設施
→辦理退房手續
→換搭小車前往奇萊山慕谷慕魚生態廊道(銅門派出所辦入山證→銅門村(土石流)災區→銅門發電廠外觀→檢查哨→能高山越嶺戰備路→ 揚清拱橋→夫妻瀑布→小天祥(如太魯閣九曲洞)→龍澗發電廠(外觀) →步行(九曲洞)十五分鍾→灣月峽谷→巨石深潭區→生態賞魚區→溪谷親水區→鯉魚潭。(全程約3.5-4小時))
→中餐
→池南森林遊樂區(地勢居高臨下,鯉魚潭與鯉魚山的山光水色盡在腳下一覽無遺。園內設有林業展示館,戶外場地則陳列展示著來自全台各林區的伐木機具、火車頭、蒸氣集材機、運柴索道及流籠等設備。)
→晚餐
→快樂賦歸

注意事項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