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清境、合歡山】南投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武界、清境、合歡山】南投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草屯工藝文化園區
★武界曲冰部落
★合歡山
★武嶺
★石門山步道
★清境農場
★埔里元首館


住宿Hotel

埔里地區飯店

費用Expense

請來電洽詢
Day1
第一天

→0600-0630於指定地點集合出發
→草屯工藝文化園區(設置有藝禾私房餐廳、工藝創作體驗坊、綠心藝特展、歡樂森林兒童工藝體驗區等。感受「生活工藝.人心之華」,將工藝知識與技能融入館內活動及展示中,是體驗工藝的最佳場域)
→中餐
→武界曲冰部落尋奇之旅(觀賞日月潭引水道貫穿水社大山,全長16.4公里耗資新台幣90億的重大工程→參觀武界國小,充滿圖騰、石板等原住民文化風格的學校→步行全長100公尺穿越峽谷之中的思源吊橋→探索武界水壩,青山綠水優美風采→欣賞武界瀑布氣勢雄偉景色,吸取天然的負離子)
→辦理住房手續後休息一下
→晚餐
→夜宿埔里地區飯店

Day2
第二天

→飯店享用早餐
→換搭小車前往合歡山,由小車專業又幽默的導覽人員沿途為您解說合歡山生態,沿途高山多變的景象..讓您嘆為觀止。
→武嶺~海拔3276公尺,全省公路所經最高之處,景色優美來拍照留念唷
→由導覽人員帶您挑戰百岳!石門山步道-又被稱為台灣八小巒之ㄧ,登頂後可站在平台晀望四周,可依序見到合歡山主峰及東峰、奇萊山的主峰及北峰、屏風山等等
→中餐
→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觀山牧區、壽山園(三區一票到底,青青草原、關山牧場、羊咩咩剪毛秀、合歡山、萬里長城棧道、體能訓練場等)
→埔里元首館(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概念的主題館,包含了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化妝室,在一樓有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喜餅專區等,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及喜餅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自有產品外,也配合主題開發新產品。)
→晚餐後賦歸

注意事項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